close
今天早上9點半就到公司~演練消防演習~
百貨的同事都抱怨連連..結果拖了好久才開始..
真不曉得叫我們這麼早到做蛇麻哩!!
聽到演習廣播:麥當勞失火..請同仁緊急疏散時...
好多人都還在洗拖把、擦玻璃哩...(不敢想像若真失火~情況多亂)
 
中午修改師來店裡拿修改西裝時,
突然問我:你是不是平常滿憂鬱的..(我嚇一跳!)
        問他怎有如此感覺??
        他回:感覺。每次來都覺得妳不快樂..
雖然他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~
我這才驚覺...原來我看起來不快樂~原來我不是很快樂啊~!
我應 該有笑過吧..我應該笑的很開心吧
怎麼我不知不覺變成這樣,
我,  好像很快樂 。
 
稍晚落地窗外打了幾聲響雷。
我解決了4箱貨,剛把紙箱拖到大門外的紙箱回收區;
走回百貨裡,一剎那,天空下起磅礡大雨...好美啊!
(但心裡還是忍不住慶幸早一步回到屋簷下~ CC )
 
不知是不是老了,靜的時間多了;想的事也多了。
 
總之
今天我是快樂的~
只是天空不作美 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