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861_200802191748311.jpg  

我不想再壓抑自己難過的心了~ 最後 我從未對你說出的 真心話..

我很愛你 , 可是我知道一定要跟你道別~

就像小白離開了我的世界~你也必須離開..

我從不打算抓住這份不屬於我的愛情 , 但真是捨不得!

你把沙灘.海洋.音樂.香味.眼淚.留給了我 ,

我的眼睛卻為我留住了曾看著你的一切 ;

我們相遇在不對的時間 ,這輩子沒有緣分屬於彼此 ,

我會真心祝福你~ 但下輩子不要再相遇了~

我從不祈求會有任何相遇的可能,

你就帶著我的祝福去追尋夢想吧~

而你一定會很好! 因為 我 !

 ..<給你的生日禮物>~ 生日快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