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夢見那個人 ,這是十年後他又再度出現在我夢裡~

 

 

 

2012-10-21-19-44-43_deco  

 

 

 

夢中,我與鍾同學和他懷孕的老婆相見,大家都好開心! 突然,我看見那個人,

 

我們相互對望了許久~又好像只有短暫幾分鐘, 我就匆匆轉移了視線,

 

夢裡, 不知為何我會有對他還有不諒解的情緒存在,

 

學生時期,我喜歡他~好久好久~

 

一直到畢業,我和他與他的朋友還曾一起看過獅子座流星雨~

 

那是段美麗的回憶.雖然我和他僅止發展到吻過..

 

雖然我們自始至終都沒有認定交往..但後來的不再聯繫

 

也徹底傷了我的心,雖然1年後我們總是在逢甲相遇,

 


相遇的那一眼.就知道自己還是 喜歡他。。。


於是


擦肩而過,決定只打招呼,不給對方時間.不再回頭不再停留,


 

設下停損點,只是不想再心動. 不想再傷心.....

 

十年了~這麼長的時間,原來心裡的結還沒解開~

 

所以夢裡才會不與他應對,沉默中都有心情....

 

酸楚~會不會再相遇~想不想聽他解釋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