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雖然想念你,

但想念的已經不是你現在的樣子,

而是以前的感覺,

原來,它已經離開我的生活,

好久好久~

時間啊 ! 你也走得太快~ 我曾經求你等等我~

可你從沒停過....

你和他一樣, 都說是為我好....

謝謝你~我現在懂了^^

我過得很好~

因為他 也因為時光飛逝~

 

 IMAG1852  

 

我學會追求屬於我的生活,

雖然 總是讓愛著我的人追著我跑~~

雖然 我成了別人的生活重心~

但 我變成了有家的風箏~

剛剛好的溫度~

剛剛好的關懷,

自由自在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 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